• 1
您的位置:首页 >万达校区>校区新闻>详细内容

校区新闻

万达校区开展心肺复苏术急救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4 16: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普及急救知识,提升同学们应对突发事件的互救能力,万达校区在学生军训期间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心肺复苏培训。


b14e928df9c24546952471368f1c3048.Jpeg


参与此次授课的老师有张绍敏、陈镇兰、罗燕、杨何丽。4名专业老师采取一人讲解一人示范的教学形式开展教学。老师们利用模型从评估现场、判断意识、判断生命体征、胸外按压、开放气道到人工呼吸等步骤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操作,同学们心无旁骛,仔细听讲。

 

a787bb8a4f194214bc8a5b5cc15352cb.Jpeg

 

在练习过程中,每位同学都能积极动手操作,老师们现场指导,对不规范的操作及时纠正。

 

ff73aaa475104d99ad5d1d457ef0b8df.Jpeg


此次参训同学共有816人,按连队进行教学,以3-4人一组进行练习,以小组比赛形式结束教学。

通过培训,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心肺复苏重要性的认知,还极大提升了同学们心肺复苏的知识技能储备,全面加强学生急救水平和应对突发事件的紧急救治能力。

终审 :万达校区审核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