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万达校区>校区新闻>详细内容

校区新闻

万达校区春晖“童”行志愿服务队到烧茶小学开展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30 17: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2022年6月30日下午,万达校区“春晖童行”志愿服务队赴丹寨县烧茶村小学开展服务活动。

在烧茶小学,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益智游戏,小朋友们在活动中感悟团结、合作、信任的道理,志愿者们将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于奉献与服务中寻找自身价值。

此次活动得到了校方一致好评,希望今后多开展系列活动,增强交流互动。


f08bc83bbe7e44c88bce38c94b091216.Jpeg

 

 

e59ef6c5e211472aa9a910b9722c2437.Jpeg

 

 

终审 :万达校区审核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