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万达校区>校区新闻>详细内容

校区新闻

“心手相牵 快乐成长”万达校区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9 19:35 浏览次数: 【字体: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万达校区根据学前教育专业特色选择“情暖童心·圆爱工程——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系列行动”专项计划,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2022年6月29日下午,万达校区春晖“童”行志愿服务队到丹寨县金钟社区“四点半学堂”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与留守儿童交流互动。

活动中,志愿者为小朋友们进行了武术表演、手工制作、绘本授课、歌舞表演等系列活动,小朋友们都积极参与互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还向他们赠送了礼品。

通过交流互动,志愿者和小朋友们结下了友谊,为留守儿童带去了欢乐和关爱。

此次活动得到了丹寨团县委和金钟社区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并得到了他们的高度赞誉。

 

 

e2dacecc7dbf483cae3ce3cc0ecd3dff.Jpeg

图为志愿者与小朋友们的合照

 

13e513c7bcba4a88b1462c3a40b0dfa9.Jpeg

图为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一起阅读绘本

 

4b493fa5ed6443c293e5ad40a06ecd09.Jpeg

图为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一起展示手工作品

 

 

 

终审 :万达校区审核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