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万达校区>校区新闻>详细内容

校区新闻

万达校区举行十佳歌手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30 21:5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日,万达校区在图书馆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十佳歌手大赛。歌声从这里传递、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


4407c4ca935a4be289e6650e9bdda0f1.Jpeg

 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的有学生处负责人、专业课教师及辅导员,经过层层选拔,20名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比赛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动听的歌声诠释出青春飞扬。

由陆永红同学带来了一首英文歌《Believer》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随着美妙的音符、舒缓的节奏、动听的嗓音将大赛推向高潮。魏蝶同学的《离人》演绎出了牵挂、渴望,唤起了同学们的共鸣。还有柔情似水的《我心永恒》、温暖贴心的《云烟成雨》、吉他弹唱《四块五》......


ba905f69c0bb4456a1bc47b5a3a53223.Jpeg

本次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交流,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了青春与理想同行,极大提升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终审 :万达校区审核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