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万达校区>校区活动>详细内容

校区活动

万达校区举办第四次团学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4 17:04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建党百年的重大历史时刻,万达校区举办了第四次团学代表大会,总结过去一年的团学工作,展望新一年的团学工作。

校区管委会成员陈礼松、徐洪、杨昌平、郭锐、张绍敏、莫丽、宋景耀及专职辅导员段瑶瑶出席大会,与校区优秀学生代表共同在万达校区的历史画卷画下浓重的一笔。

本次大会议程包括团学工作的总结与展望、新团员入团仪式、为新一届学生会及社团骨干成员颁发证书,最后,办公室主任陈礼松为大会做闭幕词,嘱咐所有代表牢记初心使命,为党和祖国贡献青春力量。大会圆满落幕。

会后,所有参会成员在行政楼前合影留念,为本次大会留下永恒的画面。


ca14ff4d7a594fcd9f0d8642442f786d.Jpeg

 

 

 

 

 

 

 

终审 :万达校区审核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