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万达校区>校区活动>详细内容

校区活动

万达校区书画社举办书画大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8 14:5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6月7日,由万达校区书画社团举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书画大赛落下帷幕。此次大赛不但普及了书画的基本知识,而且正值建党100周年之际,参赛选手们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融入到一幅幅美轮美奂的书画作品中,表达莘莘学子的一片赤诚。

a8f0589799dd4865bee680ce5096be34.Png

每一件作品都凝聚着同学们的智慧和心血,倾注着创作者的思考。一幅幅绘画作品栩栩如生,妙趣盎然,向广大师生展示了灵动的思维想象和不凡的美术功底。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激发和培养了学生的兴趣特长,同时还培养了学生的情操,让学生拓展了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


ef68b3a991664491928d3b8d53ee1e42.Png

 

 

 

终审 :万达校区审核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