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万达校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万达校区党支部深入丹寨县烧茶村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1 17:35 浏览次数: 【字体: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万达校区党支部联合学前教育系团总支深入丹寨县烧茶村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走访贫困老党员、看望小学师生,以捐赠慰问等方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为党庆生。


ab19370dcd2944739447d137ae6107cd.Jpeg

童心向党,筑梦未来。据悉,万达校区支部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志愿团队一行20余人在村委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进村,便开始了实地走访,了解了烧茶村小学的实际情况,看望了困难学生。待到互动环节,老师和志愿者们带领40余名困难学生一同开展活动,一个个精心准备的游戏使得在场师生欢笑不断,流连忘返。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万达校区党支部向烧茶小学困难学生展开慰问,捐赠了衣物、书包等系列物资。

 

087423d279864c818985fd5b3c539c5d.Jpe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出村小后,在支部书记陈礼松同志的带领下,党支部继续走访慰问了村中老党员及困难党员,对困难党员的生活现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并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以及慰问物资。 


2eb57f414a0641f3aef379b9007c2ef6.Jpeg

从看望困难学生、捐赠学习物资,到走访困难党员、传达组织关怀,万达校区党支部在“七一”建党101周年之际,通过深入烧茶村地系列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终审 :万达校区审核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