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万达校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万达校区党支部主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6 14: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月6日,万达校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专题教育主题党课,陈礼松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成就与新时代使命展开课程。


b29ff9044aa349478627736b775effd9.Jpeg


陈书记从(一)第一件大事、第一大成就、第一个个伟大飞跃、第一个庄严宣告(1921-1949);(二)第二件大事、第二大成就、第二个伟大飞跃、第二个庄严宣告(1949-1978);(三)第三件大事、第三大成就、第三个伟大飞跃、第三个庄严宣告(1978——2012);(四)第四件大事、第四大成就、第四个伟大飞跃、第四个庄严宣告;(五)新时代的使命(2012-----现在)五个方面开展授课。

强调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脉络清晰、史料充分、逻辑严谨,有对历史的追溯、对现实的思考、对未来的期盼,是一堂精彩纷呈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终审 :万达校区审核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