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万达校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万达校区党支部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5 15:4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汇聚力量。万达校区党支部于2022年5月15日召集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c1d89c35e95c4e2094ed0c1411b51166.Jpeg

活动中,支部党员同志通过线下领学的方式学习了《谌贻琴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全文)》《一图读懂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等内容;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深入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学习结束,大家纷纷表示,面向新的征程,他们要紧紧团结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牢记殷切嘱托,贯彻落实好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重要精神

终审 :万达校区审核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