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万达校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万达校区党支部“网上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5 15:4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优良传统,教育引导支部全体 党员同志进一步凝心聚力、激励斗志,结合学院疫情防控部署要求,2022年4月15日万达校区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网上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d1677500c929441a8a1087baa5b6ed4c.Jpeg

活动中,支部党员同志通过登录中华英烈网,线上鞠躬、献花,线下带领宣誓、全体默哀的方式,向革命先辈表达敬意、寄托哀思。党员同志们还积极观看视频展播,学习英烈事迹,留下“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向革命先烈致敬!”、“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些简短的寄语,表达了牢记使命的担当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会后大家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历史,发扬英烈精神,永远保持对党忠诚、顾全大局、勇挑重担的党性意识和大局意识。要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和学习中来。

终审 :万达校区审核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