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万达校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口腔系党总支、万达校区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8 21:55 浏览次数: 【字体:


阳春三月,恰逢“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为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2022年3月8日下午,万达校区党支部同口腔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共40余人,开展交流互动活动。

当天下午,在一同参观万达校区后,口腔系党总支与万达校区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座谈会,双方针对党支部基本情况、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员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同时对以后开展常态化的支部间的互动交流达成了初步共识。


31697cd2ecfd417e89f8be9da1bcd305.Jpeg

会后,口腔系党总支与万达校区党员教师,两支队伍进行了拔河、两人三足、夹黄豆等多项游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活动最后,双方一同参观了国春银饰班的教学基地,亲身感受丰富的少数民族银饰文化。


ff4b64d8e1614b1f948789c64dcaa8a7.Jpeg

此次活动既增进了万达校区与口腔系两个部门间的感情,提升了对彼此的了解,分享了双方的优秀经验,又丰富了党支部的主题活动内容,进一步增强了双方党组织的凝聚力及教职工的团队意识。

终审 :万达校区审核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