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师德师风>师资队伍>详细内容

师资队伍

我院召开教师外出培训学习动员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3-08-23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1年11月17日下午,我院2011至2012学年度教师外出培训学习动员会在学院一校区四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杨政宇主持。

学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吴如金、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李志强、信息系党总支书记胡松、教务处吴志松及张兴国、凌文霞、王晓勇等十六位外出培训学习教师参加会议。会上,杨政宇副院长针对今天下午申示评估反馈会中专家组提出的反馈意见,语重心长地介绍了本次教师外出培训学习的背景及其重要意义。他指出:“如何加强我院师资队伍建设,认真落实贯彻学院的‘五大工程’及‘三上三下’等文件精神,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强化专题调研,不断提升教师队伍自身能力和素质,加强教师团队建设,对学院的生存与发展至关重要。”

对此,杨政宇副院长强调:

一、外出培训学习教师要积极主动学习,做好笔记,切实维护好自己和学院的形象,严格尊重对方院校的作息时间和工作纪律,在培训学习中充分展示自身的优势,宣传学院的发展;

二、要加强团队协作,精诚团结,尽量克服困难,不仅要安排好家事,又要落实学院工作,处理好家庭与工作的矛盾;同时,还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提高安全意识,构建和谐家园、和谐校园;

三、要遵守对方院校的规章制度,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要带着问题主动去培训学习,学习结束返校后大家不仅要交相关的学习材料,还要作一个专题报告或讲座。

随后,吴如金处长、李志强副处长和吴志松分别对本次外出培训学习教师的角色转变、思想认识、学习目标等相关方面作了补充和说明。

参加本次培训学习的十六位教师分别来自六系(护理系、临床系、医技系、生环系、信息系和旅游系)两部一中心(公共教学基础部、马列主义教研部和技能实训中心),涵盖了护理、临床、市场营销、计算机、林学等专业。分三组于2011年11月20日出发赴天津医专、成都职院和江苏农林职院培训学习,培训学习时间为一个月。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