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师德师风>师资队伍>详细内容

师资队伍

我校召开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7-05-04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428日,学校副校长曹庆旭在行政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我校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例会。各系(部、中心)主任、分管教学副主任,计财处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计财处和教务处有关负责人分别就教材学生返款、教材订购、2017年国家级技能大赛、学籍和教学管理等相关事宜作了情况汇报和具体安排,并与各系(部、中心)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建议和意见;教务处处长吴勇针对信息化课程建设、课程标准化检查、实验室建设和人才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建设等相关工作作安排部署,同时通报了我校教师下企业和2016下半年校级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程项目评审等情况。全体与会人员还认真听取了我校参加省级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程项目PPT汇报,并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建议。

副校长曹庆旭在会上强调:一是教材返款工作事关学生切身利益,各有关职能部门和各系(部、中心)要履行好职责,切实抓好相关工作,确保款项及时返到学生手中;二是请各系(部、中心)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做好学籍统计工作,同时做好参军学生学籍管理工作;三是请各职能部门做好2017年国家级技能大赛统筹工作,各系(部、中心)要积极做好大赛的宣传和动员工作,全力支持配合做好大赛的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大赛成绩取得新的突破。四是各系(部、中心)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的建设工作,精心安排教师外出观摩学习,同时,教务处要认真制定好项目经费管理办法,确保经费用到实处,用出成效。

左:副校长曹庆旭   右;教务处处长吴勇

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例会会场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