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师德师风>师资队伍>详细内容

师资队伍

汉天下物联网学院规范实训操作,确保教学安全

来源:汉天下物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04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424日下午,汉天下物联网学院新能源汽车教研室全体成员,在第二教学实训楼209开展教研室活动,汽车与机电工程系副主任李民和参加活动。活动由教研室主任杨思阳主持。

会上,教师们就实训室安全、课程标准制定、期中检查、实习跟踪方案、公开课、科研任务和技能大赛等各项工作的安排和进展进行了积极而广泛的讨论。

李民和副主任强调,要把学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时刻注意防范安全隐患,只有安全才能谈得上教育,谈得上发展。尤其是实训课,在实训过程中一定要严格遵守操作流程,规范用电,实现安全生产,全力保证学生的人身安全。

最后,教研室全体成员对管辖的实训室做了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做到零隐患实训,保障教学活动的安全有序进行。同时,建立健全相关制度,使安全隐患排查机制化、常态化。

在实训室里排查安全隐患

讨论近期工作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