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继续教育>详细内容

继续教育

学院召开2020年继续教育工作汇报会

来源:继续教育部 发布时间:2020-11-04 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4日,学院召开2020年继续教育工作专题汇报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玲、副院长吴文勇出席会议。继续教育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cbef8b346b114284aae945305d9d8399.JPG

会议听取了学院2020年继续教育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并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做出相应的部署。

37b949b296994826b428e756f49c7370.JPG

吴文勇就如何把握继续教育规模和规范的有效结合,更好地推动学院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摸清风险点,建立台账,加强对合作单位的监督管理。二是强化教学管理,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基础上,加强做好线下教学工作。三是狠抓培训工作,以“短、平、快”方式按时完成培训任务。四是提高技能鉴定考评员队伍水平,开展校内技能鉴定培训,提高鉴定工作含金量。

杨玲充分肯定了学院2020年继续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她强调,一要充分认识继续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将学历教育与非学历培训相结合,充分利用学院资源开展培训工作。二要强化“战略思维、全局思维、底线思维、辩证思维”,通过“对标对表、统筹落实、建立台账、正确引导”等举措,谋划好继续教育工作。三要规范办学,提高办学水平,工作中有自己的定力,确保继续教育工作有序、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