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继续教育>详细内容

继续教育

农民创业培训第四期外出观摩、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9-21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培养、激发农民创业热情,增强农民创业意识,提高青年农民创业能力,2011年3月10日,我院组织第四期学员到凯里市种养殖大户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现场观摩、实习。

 
 “现场岗位实习”是农民创业培训工作中的重要环节。对于此次现场观摩、实习活动,学院极为重视,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安排各项事宜,精心策划、组织,确保各个环节落实到位,使参观学员能够看到、学到实实在在的先进技术。
本次现场观摩、实习活动由继续教育处副处长陈晓明领队,在观摩、实习座谈会上,陈晓明副处长鼓励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力求通过观摩、实习学到新的种养殖技术;湾溪街道负责人,就平茶蔬菜基地土地流转、生产规模和今后的发展设想做了精彩全面的概述。

 
共有60名来自榕江、天柱、岑巩等县市的农民创业培训班的学员参加了本次观摩、实习活动,主要观看了平茶蔬菜基地、龙场镇桃园基地、宏大种猪场等一批基地。通过本次观摩实习,有学员感慨的说:我种了20多年的蔬菜了,原以为我技术不比别人差,效益自认为还可以,没想到蔬菜还可以这么种植和销售,真是开了眼界。通过这次观摩学习,学员们一致反映学到了不少实用的先进技术和有关知识,增强了他们自主创业的信心,学员们一致表示,回去后一定会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生产实践当中。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