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继续教育>详细内容

继续教育

创业培训第三期外出取经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9-21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0年12月12日在州委党校开展了农民创业第三期培训班,通过外聘专家及学院技术干部对学员进行了为期10多天的集中授课。12月24日,技术人员根据各个种植户的生产实际以及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2010年12月25日,在陈晓明处长的带领下, 60学员前往麻江县龙山乡共和村养鸡合作社观摩学习。学员们听取了村委杨支书的介绍,该合作社历经风雨,村民们在村支书的带领下艰苦创业,如今已建成年出栏30万只肉鸡的合作社。学员们先后参观了蔬菜种植大棚、生态养鸡场。参观期间,他们和技术人员边询问边交流。实习结束后,学员们仍然兴致勃勃地谈论着,他们不禁被共和村的事迹深深打动,并且感触地谈到回乡创业也一样可以大展宏图,只要肯干、实干,农村有着广阔的市场,如今政策好了,有上面来的专家传授技术,有农村金融的小额贷款,我们可以放心的做些产业了。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