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继续教育>详细内容

继续教育

2010创业培训第二期顺利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9-21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培养和造就一批农村创业者和现代农民企业家,确保我州农业可持续发展, 2010127 ,农民创业培训第二期在红洲宾馆开班。出席开班仪式的有州阳光办副主任代廷江、我院副院长杨政宇、继续教育处副处长陈晓明和有关专家。

培训课上,州阳光办副主任代廷江为该班种植大户、经纪人、养殖大户及科技示范户介绍了国家惠农政策与我州农业发展的状况;我院副院长杨政宇强调了创业培训工作的意义与培训纪律。

此次集中授课时间20天,主要培训政策法规、创业理念、创业技巧、企业管理、农场品品牌创建、循环经济、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场营销和农业产业化经营等知识。

培训结束,参加创业培训的学员要完成市场调查报告和《农民创业计划书》,学院将定期组织有关专家对学员进行跟踪服务,帮助他们进一步扩大经营规模、带动农民就业和增收。

 州阳光办副主任代廷

 

学院副院长杨政宇

 培训学员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