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继续教育>详细内容

继续教育

黔东南州“232”乡镇医生第六期培训班在我校如期举行

来源:临床医学系 发布时间:2017-04-01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0日,根据黔东南州“232医学人才”培训工作实施方案》安排,黔东南州“232医学人才”第六期乡镇卫生院医生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临床医学系如期

开班仪式上,临床医学系主任李树禄代表学院对参加本培训100多名学员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培训的机会,学到更多的知识,完成培训任务。继续教育处李钰强处长重申乡镇卫生院医生培训学员在校期间所应保持的纪律性。并对学员在培训期间的食宿安排及课程安排做了详细部署。

最后,州卫计委欧安顺科长指出,乡镇卫生院水平的高低关系到基层百姓的生活福祉;基层百姓的医疗水平的提升是促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基础。各部门及培训学员要根据州卫计委的工作安排,在各自的管理及学习中认真负责,也预祝这一期的乡镇卫生院的培训工作顺利完成!

相信我校继续教育处和临床医学系在总结前五期全州乡镇医生培训班举办经验的基础上,以后各期培训班的教育教学与管理质量将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第六期乡镇医生培训班开班仪式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