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铸勤行动>详细内容

铸勤行动

我校为35名“铸勤行动”联络员进行岗前业务培训

来源:铸勤办 发布时间:2016-05-20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全校“铸勤行动”工作,519日下午,我校举行“铸勤行动”联络员岗前业务培训会,各系各部门的35名联络员参加培训。

纪委书记、“铸勤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贵生在会上要求,各系各部门联络员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履行好职责,切实做好“铸勤行动”工作;系部门联络员要认真培训,加强学习,熟练掌握“铸勤行动”工作的各项流程,为圆满完成全校的“铸勤行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铸勤行动”相关人员围绕我校“铸勤行动”个性式任务产生流程图、“铸勤行动”个性式任务运行管理流程图、铸勤行动”个性式任务运行管理责任、铸勤云平台的使用等内容作了详细培训。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