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脱贫攻坚>详细内容

脱贫攻坚

学院文创新点子为榕江县高排村农产品找销路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5 16:19 浏览次数: 【字体:


324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罗春寒率学院民族文化创意产业系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专任教师到榕江县兴华乡高排村调研党建扶贫工作。

0d5ee1c8b2024bdaa1acf322a1dc033d.jpg

据悉,当前扶贫工作进入攻坚克难的重要阶段,更需要精细化的扶贫理念和策略。为此,学院针对高排村农产品产销形态进行了全面的调研,找出了农村农产品销路窄、影响小等问题症结,将利用专业、人才优势,努力构建“品牌+产品”“文化+IP”的创新系统,为贫困乡村及贫困人口提供内在动力,从而实现扶贫精准、见效。

d9a6175fe5754f73bc72aea4e3de6247.jpg

交谈中,学院派驻高排村第一书记杨宏松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当地人居环境和农特产品等情况,并希望学院能够给与更多的支持,从文化、创意软实力等方面进行全面推广,让当地农户实现足不出户就能销售自家的农特产品。罗春寒对学院驻村干部在助推高排村脱贫攻坚中付出的艰辛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决胜脱贫攻坚到了关键时期,任务还十分艰巨,希望同志们倍加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实,服务做得更好,让老百姓得到真正实惠,为脱贫攻坚工作大考交上一份满意的黔东南职院答卷。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