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脱贫攻坚>详细内容

脱贫攻坚

院长陈文祥带队深入锦屏县加池村开展
定点帮扶工作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10-30 08:3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9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文祥率学院帮扶项目相关专家赴锦屏县加池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文富陪同参加。

7f2d2b16df024a19981b876647ab7852.JPG

工作组一早又来到这个熟悉的村子,大家不顾舟车劳顿,首先查看了蜜蜂养殖项目及生态林下养鸡等项目实施情况。针对养殖出现的问题情况对村民进行了细致、耐心的现场教学指导。

f985d7b5e5e04b039d4d1a12f620ac79.JPG

ced460a7c8444ec38a92a1a707ef0be2.JPG

随后,与加池村两委班子成员及驻村干部在村两委办公室开展座谈交流。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听取了村两委班子的意见建议,了解项目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陈文祥强调,村两委要有信心把蜜蜂养殖和生态林养鸡产业做成加池村可持续发展的致富产业,要形成决议把责任、收益明确,做好致富带头人的带头作用。同时,学院方面要加大对加池村养殖技术支持,进一步完善帮扶工作机制,着力解决产业扶贫遇到的突出问题,带动更多群众致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