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脱贫攻坚>详细内容

脱贫攻坚

学院领导赴锦屏县加池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08-26 13:40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3日,学院副院长吴文勇带队赴锦屏县加池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学院直属机关党总支副书记李立新、生物与环境工程系副主任张森陪同参加帮扶活动。

d9787734218640a4916d9beb72860508.jpg

吴文勇一行查看了农村合作社养殖场的建设情况,并代表学院向加池村捐赠了800只鸡苗、200斤饲料、饮水器以及兽药。张森向饲养员传授了鸡苗喂食饮水、鸡舍清理消毒、疫病防治等方面的注意事项,以便提高鸡苗的成活率,为村民增收提供保障。随后,一行人到村里走访了解5月份发放到贫困户家里的鸡苗养殖情况。吴文勇鼓励贫困户们要增强脱贫的信心和决心,大力因适发展特色种养殖业和乡村旅游业,争取早日脱贫。

据悉,学院此次捐赠活动旨在激发加池村村民发展养殖业的热情,不断学习养殖技术,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增加经济收入,改善生活状况,依靠辛勤劳动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