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脱贫攻坚>详细内容

脱贫攻坚

督查扶贫项目进展,保障产业扶贫果实
学院领导赴锦屏县文斗(加池)村察看林下土鸡养殖项目

来源:生物与环境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10-10 10:3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0月9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曹庆旭,杨玲率生物与环境工程系畜牧兽医专业教师赴锦屏县河口乡文斗(加池)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4b38bbf157d24cc7bc31c3e039416cc3.png

帮扶组一行先后查看了生态林下养鸡项目及养蜂项目的开展情况。在现场,专家们为村民们详细讲解了养鸡技术,并针对村民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帮助他们解决了在实践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帮扶组一行要求学院派驻加池的干部要帮助村民做好养殖工作,积极与学院的专家联系,做好加池与学院的桥梁,确保本批扶贫鸡顺利出售,在年底成为村民可见的增收项目。同时,帮扶组一行还就下一批扶贫鸡苗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相关人员在发放鸡苗前,一定要总结本次养殖经验,严格落实前期的准备工作,避免鸡群损失,影响收益,打击村民积极性。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