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脱贫攻坚>详细内容

脱贫攻坚

学院领导带队到锦屏县河口乡加池村持续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帮扶活动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07-05 16:56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4日,学院党委书记张恩莲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吴一生、曹庆旭、杨文富、吴如金和各系党总支负责人到锦屏县河口乡加池村持续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帮扶活动。

32ae3170a5a54b40b5c8520fd905cf96.JPG   

在村两委办公室,调研帮扶组一行与加池村两委班子、党员代表开展“庆七一•学党史•话脱贫”主题党日活动,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医药技术系党总支书记舒选璧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调研帮扶组一行深入加池村村民家中详细了解了人饮工程项目竣工后饮水供水情况,嘱托村民加强饮水工程项目管理和维护。同时,还深入养鸡贫困户了解学院所发放鸡苗的养殖情况,鼓励村民增强商品意识和市场意识,发展种植和养殖产业,做好山地增收文章。

e0be769b88dc4da2a3d7d6cee292367c.JPG 

当日,调研帮扶组还安排学院物联网技术系李民和教授对加池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实施养蜂产业的可行性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指导有养蜂需求的村民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并针对落实“互联网+乡村振兴”项目网站建设进行走访,收集网站建设栏目的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