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脱贫攻坚>详细内容

脱贫攻坚

院领导带队赴施秉县双井镇开展脱贫攻坚帮扶调研活动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06-28 11:2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6月27日,院党委书记张恩莲率院党委副书记吴一生,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玲,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罗春寒,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吴如金及相关系部负责人赴施秉县双井镇开展脱贫攻坚帮扶调研活动。施秉县县委副书记杨俊,双井镇党委书记王斌、镇长田韬陪同。

48d9b5ae7ad94abc8573ecfb161777b8.JPG

a84f76b409db4633a29c1ee17ec1d23f.JPG

张恩莲一行实地查看了双井镇悬崖民宿基地、兔子种植基地、双龙水厂等产业扶贫项目,与双井镇政府负责人、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访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双井镇扶贫项目的发展情况,并与双井镇党政班子召开座谈交流。

会上,张恩莲一行听取了双井镇党政班子就双井镇的产业扶贫项目、校农结合模式、今后的发展优势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就进一步深化校农合作、促进双井镇电子商务发展、为双井镇提供技术培训及教育扶贫支援等方面与双井镇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交流,交换意见。张恩莲表示学院要进一步发挥人才优势和科技优势,进一步深化“校农合作”模式,积极为双井镇种植和养殖基地提供相应的技术指导,建设一支本地人才队伍,打造一支永不撤退的脱贫攻坚队伍,帮助拓展农产品营销市场,谋在实处、帮在实处、干在实处,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切实承担起地方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推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齐心协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