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思想建设>详细内容

思想建设

学院机关党总支第三、第十三支部组织召开集体学习会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5-07-07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571,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学院机关党总支第三、第十三支部在学院行政楼6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集体学习会。

会上,第三党支部书记姚莉传达学习了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专题会议的精神。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刘彦组织全体同志一同学习了《在服务群众中努力解决“四风”问题》《践行群众路线关键是增进同人民群众的感情》两篇有关党的教育实践活动的文章。屈维彪同志传达了2015630日黔东南大讲堂报告会精神,并强调 “领导干部要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最后两个支部讨论了今年下半年支部活动的计划和安排。

通过学习,两个支部的全体同志进一步深刻认识到群众路线的重要性,并纷纷表态要坚决地坚持走群众路线,深入群众中去


 

终审 :宣传部审核员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