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思想建设>详细内容

思想建设

机关党总支第十二支部开展庆党94周年学习活动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5-07-07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缅怀革命先烈,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支部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努力实现自我完善、自我发展和自我提升,机关党总支第十二党支部于201571日下午3:00在保卫处办公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正怀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了《关于认真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4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黔东南职院党发〔20155号)的精神,之后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修养系列谈之—谈理想、信仰、忠诚、认真、学习》,并组织全体党员对新时期共产党员自身修养进行热烈的讨论发言。在讨论中,前一届支部书记杨天林处长根据“三严三实”的精神,结合当前的具体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通过学习文件精神和共产党员自身修养及党员之间畅所欲言的交流,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党员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营造了诚信包容、相互支持、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和民主团结、敢讲真话、务实创新的良好工作氛围,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