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思想建设>详细内容

思想建设

学院领导“七•一”期间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5-07-04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诞辰94周年之际,为了落实党内关爱和关怀机制,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做到关心师生利益,多办实事、好事、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给师生党员,切实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归属感。近日,学院党委书记张恩莲率党委班子和党政办、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前往学院四个老校区走访慰问了李正凡、孙洪祥、杨昌祥、郑一鸣等13位离退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他们的手中。

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亲切询问了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们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等情况,对多年以来一直默默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并反复嘱咐老同志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领导们鼓励生活困难的党员,在党和学院的关心、帮助下,要坚定信心,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努力克服眼前困难。离退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祝愿学院蒸蒸日上,越办越好。

慰问交流中,学院党委书记张恩莲在一校区得知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们每年还热心开展为民义诊服务等活动,对老同志们“老骥伏枥洒余晖老有所为献爱心”的奉献精神表示由衷的赞赏和肯定。她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工作和生活,对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们开展的活动,学院将提供有力服务和保障,并强调宣传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学院门户网站等平台充分展示黔东南职院人的良好风范。

最后,张恩莲还就一校区离退休职工活动场所和设施作了进一步考察和调研,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当即电话联系了相关部门,督促及时给予解决。

慰问活动践行了“三严三实”要求,真正做到了关心师生利益,多办实事、好事、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给师生党员,切实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归属感。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