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思想建设>详细内容

思想建设

学院直属机关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来源: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4-11-12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经学院党委第四督导组、学院活动办同意,20141110日下午,直属机关总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第四督导组全体成员、直属机关党总支委员、机关副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4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机关党总支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吴如金主持。

直属机关党总支书记王俊杰作总结性讲话,详细介绍党总支将机关副县级党员领导干部纳入总支班子成员范畴,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过程、取得的明显成效,对总支下一步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继续转变机关作风、广泛接受师生群众监督、规范党内生活,扎实抓好后续各项整改,抓好建章立制,切实解决好“四风”突出问题、 “最后一公里”问题等作出安排,并代表全体党员,向党委第四督导组全体同志,以及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总支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部门领导、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

学院党委第四督导组组长、纪委书记王贵生为总结会作了讲话,对机关总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就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运用到党的建设,在新的起点上肩负起新的责任,以扎实的举措,不断取得作风建设和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直属机关党总支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和机关副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民主评议。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