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思想建设>详细内容

思想建设

财经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财经系 发布时间:2017-12-01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全国上下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中,1124日下午,财经系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凯里党史陈列馆,在一楼大厅面对鲜红党旗庄严举起右手,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庄严、誓词铿锵,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同志牢记入党誓词、终身为党奋斗的信念与决心。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党史陈列馆。通过仔细观看文献资料、历史图片、视频图像、模拟场景,追循红色记忆,瞻仰革命先烈,感怀革命精神,系统了解了黔东南党史与革命史,学习了黔东南军民英勇抗战、共同御敌、可歌可泣的动人事迹,让每位党员深受教育和洗礼。

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作为基层党支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参观党史陈列馆

重温入党誓词

集体合影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