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思想建设>详细内容

思想建设

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直属机关第九(第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督察室 发布时间:2017-12-01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10上午,我校直属机关党总支第九(第七)党支部到凯里党史陈列馆开展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传达学习了州委宣传部《关于就地瞻仰革命遗址等重温入党誓词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认真参观党史陈列馆。

重温入党誓词和参观陈列馆,使每个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在黔东南这块热土上,许许多多革命先辈为了民族独立、国家尊严和祖国的富强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他们中有的为了抗击侵略者,维护国家领土完整,抛头颅,洒热血;有的为了彻底埋葬旧世界,建立新中国而前仆后继,英勇作战;有的是在和平时期,为了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奉献青春和热血。他们是英雄,是路标,是丰碑!一个个可歌可泣的事迹,一个个可敬可畏的军魂,一个个可赞可叹的信念,永远激励着全州各族人民为建设美好家园而不懈奋斗。

通过本次活动,回顾党的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理解了肩负的重大责任,增强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生。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