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思想建设>详细内容

思想建设

重温入党誓词 回顾党的历史 牢记党的宗旨

来源:口腔医学系党总支第一支部 发布时间:2017-12-01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10日,我校口腔医学系全体党员在第一党支部书记文四妹的带领下来到中共凯里市党史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历史  牢记党的宗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铿锵有力,再次庄严承诺铮铮誓言。宣誓完成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共凯里党史馆,充分了解凯里党组织的发展历程,以及凯里的历史变迁和改革发展。大家深深的被革命先驱们立志报效祖国的爱国情怀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所感动、震撼。

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中共凯里党史馆,回顾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入党誓言,切实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志们的理想信念,明白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敦促党员同志发挥带头模范作用,遵守党的纪律,清正廉洁,做“永远心向党,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