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思想建设>详细内容

思想建设

我校直属机关第十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直属机关第十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12-01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13上午,我校直属机关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中共凯里小组活动旧址(李家祠堂)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周尚智主持,内容包括瞻仰革命遗址、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讲话等。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共凯里小组活动旧址。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铮铮誓言,铿锵有力,表达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周尚智指出,开展“瞻仰革命遗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目的就是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回顾党的历史,回望党的奋斗历程,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明确肩负的历史使命,增强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和行政的要求上来,认真履职,积极工作,为把我校建成“民族标杆、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贵州省优质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