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党政时要>思政工作>详细内容

思政工作

学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2 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1日,学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思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一生,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思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龙军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成员参加会议。

c7fba1af756b4650904ed096ec4e62f6.jpg

会议对近期学院关于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主题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宣传统战部、学工部、马列主义教研部、教务处、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针对如何开展好相应工作,推动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纵深发展交流了各自的思考和想法。

f172bd9301e14256bca913a2cfad8e14.jpg

龙军表示,党中央高度重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这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我们必须牢牢把握机遇、不惧困难,乘势而上。各部门要通力协作搞好支部课堂、“红色”课堂、网络课堂、科普课堂、道德课堂、法治课堂、理论课堂、实践课堂等“八大课堂”的建设和推进,以此为载体,推动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92b1d98dc9694000a859966fff7bd654.jpg

吴一生强调,一是高度重视,认真抓。要认识到思想政治工作“生命线”作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完善工作措施,认真把各项工作抓实抓落地。二是明确任务,具体抓。明确工作具体任务和责任人员,及时制定工作计划,明晰工作思路,讲求工作方法,深入细致抓好每项工作。三是通力协作,共同抓。各部门密切配合、协调联动、互帮互助,共同克服困难,按照既定的任务安排,分工不分家,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