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党政时要>思政工作>详细内容

思政工作

学院2019年“青马工程”暨学生骨干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19-10-30 10:5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培养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学生干部的凝聚力。10月27日,学院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学生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在室内体育馆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

 活动中,学生干部们分为八个小组,各小组自取队名、队旗、口号、队歌,共完成“创新发展”、“击鼓颠球”、“汉诺塔”、“挑战不可能”四个项目,并共同完成100个深蹲项目,最后集体高喊“我们都是一家人” 。

 本次的拓展训练,是一次在游戏中思考,在实践中学习的活。通过拓展训练,让每个同学懂得团结协作、合理的定位和团队分工的重要性。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发扬团结协作精神,以强大的团队力量去解决问题,战胜困难。

fc24e1d3b0e94919a639480be8b67e68.jpg

48a360c669ab4c4493bb7b4d8d6cc5b6.jpg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