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党政时要>思政工作>详细内容

思政工作

学院马列主义教研部教师参加思政课教学改革研讨会

来源:马列主义教研部 发布时间:2019-06-25 09:4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4日,民族地区高校思政课教学改革研讨会暨全国高校研究生思政课分教指委工作推进会在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召开。学院马列主义教研部副主任王在朴率思政教师代表参加。此次会议由贵州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黔南民族师范学院承办。来自教育部全国高校研究生思政课分教指委部分专家、省内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及思政理论课教师、省内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负责人等150余名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共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

fa4cf4f2730848ff9162c896223f5c7a.jpg

会上,西安交通大学王宏波教授,山东大学王韶兴教授,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杨未教授分别就“思政理论课教学创新的理念和方法”、“思政课教师的理论修为与责任担当”,“红色基因融入思政课堂”做主题报告。同时,围绕“新时期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个人修为与担当”、“新时期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教学效果的实现途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创新”进行分组研讨。

与会教师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今后教育教学过程中积极创新,让思政课在人才培养中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