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党政时要>思政工作>详细内容

思政工作

学院马列主义教研部教师参加教学研讨会

来源:马列主义教研部 发布时间:2019-06-25 16:2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1日至24日,学院思政教师代表龙凡、王诗渊、李婉玲、杨静赴厦门集美大学参加落实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暨“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教学研讨会。

fb4b3e2ac2e647b1bd9472928f9d6be7.JPG

研讨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思政课教师,就如何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实现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要求、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如何坚持“八个统一”、新时代高校“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研讨会还在陈嘉庚纪念馆举行了嘉庚精神现场教学活动,让与会代表体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

据悉,此次研讨会由集美大学主办,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南昌大学等130余所学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马列主义教研部)负责人和一线教师代表近300人参加会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积极探索,为推动新时代学院思政课的教学改革创新提供了有益启示。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