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党政时要>思政工作>详细内容

思政工作

马列部教师参加“思政课程创新教学设计与理论实操”教学研讨会

来源:马列主义教研部 发布时间:2019-09-23 10:25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1-22日,学院马列主义教研部李婉玲老师在成都参加了“全面落实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暨思政课程中的创新教学设计与理论实操”教学研讨会。

41a3248db800425e8bee55f10a1e0492.png

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分享了认识体会和学校的贯彻落实情况。

与会代表的发言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三进”思政课改革创新,人才培养质量和效果提升,发言有情怀、有温度,展示了新时代思政人在立德树人上的担当和作为,对各校思政工作的推进有积极的借鉴作用。

学院与会教师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根据我院实际不断探索我校的思政课实践教学,推动学生立德树人根本目标实现。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