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党政时要>思政工作>详细内容

思政工作

口腔医学系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来源:口腔医学系 发布时间:2019-09-25 15:52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9月24日,口腔医学系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学院图书馆3楼1号报告厅隆重举行。口腔医学系总支书记杨天林、系主任石向欣、系行政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系2019级新生及辅导员参加大会。大会由系主任石向欣主持。

4bce403631b44120b33acf149046bc5b.jpg

09a7d0cd3127460ca00da397b55e4193.jpg

会上,杨天林代表口腔系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向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系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及学生入党的程序,并鼓励优秀上进的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要求学生,遵守学习纪律,积极参加公益活动。要讲文明懂礼貌,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

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各自分管的工作作了详细介绍。

石向欣作讲话,他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及办学理念,重点讲解了口腔系专业设置、就业前景及学历提升途径,并要求2019级新生要做好大学学习期间的自我规划和自我管理,严于律己、争分夺秒,通过努力拼搏,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大学生。

通过大会,让新生了解了学院及口腔系各职能部门相关职责,尽快掌握学习、生活等方面必知、应知的内容,也使学生倍受鼓舞,对未来前景充满信心和希望。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