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党政时要>思政工作>详细内容

思政工作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曹庆旭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学生社团工作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10-11 14:45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曹庆旭到院团委开展专题调研座谈活动。团委、学生处、保卫处、总务处、宣传统战部相关老师与学生社团负责人代表参加座谈。

eb73ecd2c6864a47a808cd999d1d408b.png

座谈会上,社团干部们从社团开展情况、社团管理、社团的指导老师、目前我院学生社团存在问题困难等方面进行汇报,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曹庆旭在调研中指出学生社团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也是学生活动的活跃场所。本次调研是为了更好地了解学院学生社团的发展现状、师生对学生社团的认知、参加学生社团的目的及感受、社团管理制度、激励制度、学生社团活动风险防范、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与学生社团建设的有机结合等,找出学生社团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困难,结合当前学生的特点和学院的实际,有针对性地找出解决问题的对策,为学生社团工作注入活力,让学生社团成为丰富学生第二课堂的重要阵地,也让学生在社团这个平台上锻炼自己,促进学生全方面发展,从而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出发点,探索学生社团工作发展的路径与对策,进而为大学学生社团工作建设与发展提供参考性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