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党政时要>思政工作>详细内容

思政工作

我院学子荣获全省大学生“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征文演讲比赛

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10-15 10:5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0月14日,由贵州省民宗委、贵州省教育厅、共青团贵州省委举办的全省大学生“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征文演讲比赛决赛在贵州民族大学隆重举行,我院18级药学(1)班的赵琴同学在苏晓红老师和黄擎老师指导下通过初赛的角逐,从全省72所高校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d5f4b1da0e7046e8bbb40fca80d262b8.jpg

比赛中,赵琴同学用精炼的语言,情真意切的表达出了自己对于民族团结、中国梦的独到理解与深刻的感悟,她用真切的情感诠释着对于民族团结的理解以及对民族的热爱,用极具感染力的演讲获得在场观众的掌声。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赵琴同学荣获演讲比赛三等奖。同时,我院获得了此次活动的优秀组织奖。

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梦的理解,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做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