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党政时要>思政工作>详细内容

思政工作

学院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摘得铜牌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10-17 16:05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3日至15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浙江大学举行。我院《驾来也》项目荣获大赛铜牌。

6f4d1ec2d8334f1f829ca94b5a8bbddc.png

4ec48c165dac4937b34376b4080f5be3.png

据悉,本届大赛于2019年3月正式启动,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共有来自全球五大洲124个国家和地区、4093所学校的457万名大学生、109万个团队报名参赛。

《驾来也》项目以省赛职教赛道第一名的成绩获得金奖,并参加全国职教赛道的“铜奖晋银奖”复活赛。比赛当天,现场共有来自全国的32支队伍参加复活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参赛队最终以85分的成绩排第18名,最终摘得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牌。

    此次大赛不仅使参赛同学拓宽了思路与眼界,积累了知识与经验,同时进一步推进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入开展,促进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创新创业能力培养。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