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党政时要>思政工作>详细内容

思政工作

学院隆重举行纪念“一二•九”歌咏比赛

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12-07 10:4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2月6日,学院在大礼堂隆重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唱响红色旋律,展现青春风采”歌咏比赛,学院院长陈文祥、副院长曹庆旭、副院长杨玲、学生处处长张宜坤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出席,各系团总支书记、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们观看了此次比赛。

f3dee14ad934455f9cd3ac139e098a3d.jpg

790dd182d9054da1955bfe24e320570b.jpg

比赛在临床系学子们演唱的《游击队歌》、《我的祖国》拉开序幕,歌声时而声动梁尘、时而低沉倾诉,铿锵有力的歌声中,洋溢着拼搏奋斗的激情和报效祖国的决心。护理系表演的《走向复兴》、《不忘初心》,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护理系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据悉,此次比赛旨在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4周年,引导学生铭记历史、继承传统、弘扬斗志,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和进取精神,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培养学生爱党、爱国、明礼、崇德、守法的高尚情操。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