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对口帮扶>详细内容

对口帮扶

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与凯里市平寨小学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2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072,院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党员怀揣一片爱心,到凯里市平寨小学与师生欢聚一堂,开展“情系山村,关爱未来”爱心活动。

孩子是社会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他们能在自己的少年时代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是我们每个人的共同愿望。第一支部党员纷纷奉献一片爱心,捐资1000元并置办成实用的学习和文体用品。72日,全体党员驱车来到平寨小学,将1000元左右的学习和文体用品送到学生手中。平寨小学的孩子们身着民族服装,载歌载舞,表演了他们自己编导的歌舞节目。他们的欢笑声、他们的歌声、他们的舞姿,感染了我们在场的每个人。

从平寨小学出来,支部党员又来到石龙寨,与村两委座谈,了解当地村民的生产和生活情况,得知他们对畜禽养殖、疫病防治、新农机具的使用和维护等知识技能非常渴求。对此,经支部商议,我们将依托学院的优势,在恰当的时候组织有关专家到该村为他们传授这方面的知识技能。参加这次主题实践活动,使我们的党员同志受到教育,宗旨意识、社会责任感得到增强。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