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对口帮扶>详细内容

对口帮扶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丽华一行到我校交流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7-12-01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24上午,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丽华、副院长周东华、党办院办主任黄伟峰一行三人到校交流。学校党委书记张恩莲、校长陈文祥、副校长罗春寒、吴文勇、党办院办主任杨昌等热情接待了来宾。

张恩莲首先致辞,对苏州工艺美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向苏州工艺美院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帮助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两校在新的协议框架下继续推进协作,取得更多成果。

孙丽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苏州工艺美院“十三五”期间的主要任务。她从学院发展定位、专业布局、社会服务、传统文化传承与保护、对外交流等方面,就“人才培养”这一主题作了详细阐述,希望两校取长补短,有效探索传统工艺相关专业建设规律,积极分享传统工艺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经验,不断探索东西部协作新路径,为努力打造中国高职东西部协作范式作出双方应有的贡献。

陈文祥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训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情况等,重点介绍了学校围绕民族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突出办学特色,重点建设医药卫生、民族文化、生态农业三个专业集群。他希望两校继续深化合作,开展招生共推、资源共享、文化共传,共育一批学生,共做一批项目,共创一批成果。

孙丽华一行还在罗春寒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大学生众创空间等创业基地和工作室。

苏州工艺美院领导与我校领导召开座谈会现场

苏州工艺美院党委书记孙丽华

我校党委书记张恩莲

我校校长陈文祥

孙丽华一行参观我校众创空间

孙丽华一行与我校“黔承世锦”创客团队合影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