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对口帮扶>详细内容

对口帮扶

副校长罗春寒率队开展帮扶遍访及调研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7-11-02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6121,副校长罗春寒率领学校第三帮扶遍访小组,深入锦屏县河口乡文斗村开展遍访贫困户和调研工作。参加人员有我校宣传统战部部长石开鹏、学生处处长屈维彪、民族职业教育研究所所长吴格娥、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杨胜坤、党报编辑部主任江波、基础医学部主任吴寿峰等。

罗春寒一行与我校驻村干部刘志武及文斗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实地调研村寨公路、消防设施、生态博物馆等项目实施情况;深入贫困家中进行走访,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为贫困户送去慰问金。

在遍访调研过程中,罗春寒对该村如何发挥民族文化资源优势加快全面小康建设步伐提出建议;针对民族文化资源保护开发利用及博物馆建设加强合作有关事项,与村“两委”达成初步意向。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