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对口帮扶>详细内容

对口帮扶

张恩莲书记在锦屏县河口乡文斗村调研精准扶贫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6-12-07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6918,我校党委书记张恩莲率扶贫工作组一行10人到锦屏县河口乡文斗村(帮扶点)开展遍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工作组一行与河口乡党委书记、副书记、文斗村党支部书记在文斗村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会上,河口乡党委书记介绍了文斗村的基本情况,对我校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恩莲书记就该村实际情况提出了“扶贫先扶智、脱贫技先行”的帮扶思路,通过举办产业帮扶技术培训班,对文斗村的种植、养殖、驾驶、旅游等行业进行技能培训,希望会后双方进行对接落实。

工作组一行实地调研走访慰问了文斗上、下村和38户农户家,详细了解帮扶村基本情况,群众生产、生活中主要困难诉求,亟需解决的问题等。并送去计生专项经费3000;姜锡忠、姜大刚等3户计生贫困户慰问金1500元;姜朝富、姜金龙等35户贫困户慰问金17500元。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