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产学研用>科研信息>详细内容

科研信息

关于2019年度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补充说明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9-05-20 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跟据省教育厅社政处的相关补充通知,对2019年度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作补充说明:

    一.为避免一题多报、交叉申请和重复立项,特新增一个申请限定条件:凡以同一个选题或文本申报2019年度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申请人,不能申报2019年度省社科规划办的课题,但选题或文本不同的,不受限制。

    二.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申报名额的规定,我院辅导员项目,按专职辅导员人数的3%(四舍五入)进行折算后,可以申报2项。

    三.网上申报环节的规定:通过学院科技处初审或学院专家评审(项目申报人数没有超过教育厅规定的申报名额时由科技处进行初审,申报人数超过教育厅规定的申报名额时由专家评审委员会进行校内评审)的项目,科技处统一组织网上申报。各项目申报者,初审或专家评审前,无需网上申报,只需523日下班前将纸质材料和电子稿(电子稿发到1552327966@qq.com)交到科技处社科联办公室即可。

 

科技处

2019520


终审 :科研处审核员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