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产学研用>科研信息>详细内容

科研信息

2019年度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3 16:25 浏览次数: 【字体:

各系、各部门,万达校区:

2019年度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有意申报的老师请认真阅读每一个文件并按文件要求准备材料,完成网报工作并上交纸质材料到科技处。

网络申报时间:201951300:0052724:00。网址:http://www.gyu.cn:8295/;请各申报人提前申报,避免后期因网站拥堵等原因,影响申报。

纸质材料提交时间为:2019523日前,交到科技处(社科处)办公室。

联系人:刘志贻、金红;电话:0855-3930372

附件: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点击下载附件

201905161630339786.rar


 

                                                                      科技处

                                                               2019513


终审 :科研处审核员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